起思咔咔

愿你们都能在平行时空不受阻碍的白头偕老

【琼楼昱宇】倒数

❗️轻度ooc,雷速避

内含自设

短,小刀

琼楼昱宇cp向


传说中有的人可以感受到身边人的亲密程度,是通过温度来表现的,这些人很少很少,两千个人中大概只有一个,而这些人看起来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。


刘昱晗就是这样的人。


没有人信他说的话,毕竟这些是写在类似野史的东西里,大部分人都只是当作故事看了,当然不会有人当真,刘昱晗长大以后就再也没有提到这件事了,哪怕已经习惯了碰壁,但他更希望保护好自己。


他过着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的生活,也从来没有觉得因为这个特别之处受到歧视,所以他总是很开心的享受生活,家庭美满,事业有成,他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
只是有个人他不会提。


他好久没有见过刘宇宁,虽然心里很不好受,但他就是放不下面子去跟刘宇宁好好谈谈。他们是同类人,当初也是因为这一点才让两方冲破世俗偏见在一起。


而原因也是刘昱晗突然发现他感知到的温度正在一点一点的消散,他毫无理由的怀疑是刘宇宁已经不再爱他了,于是在一次激烈的骂战后,变成了现在的样子。


“兄弟,”朋友拍着他的肩说,“要我说你就早些行动,不管你是想要挽回还是彻底放手,你们总需要一个体面的处理方式,现在的冷战简直就是小孩子打仗嘛,你说对吧?”


沉默中,刘昱晗点了点头。


晚上八点,刘宇宁坐在阳台上。


“有些话,我想早些说。”刘昱晗也走上了阳台,坐下来,两个人中间隔着一个桌子,谁也没有看向谁。


“你还记得,我们刚见面的时候吗?”刘昱晗回头看了看刘宇宁,轻声说着,“你大概已经忘记了吧,都多少年了,从我们第一次见面,你实在是个很特别的人,明明我是第一次见你,但是却在你身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,那时候我就知道,见到了。”


“你是我认为的这个世界上最适合做恋人的人,我甚至都没想到你会这么轻易地就答应我,我也确实在和你的相处中感受到了爱意,不得不说,我那时候很幸福 ”


“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吗,也是在这样的一个地方,但是是在饭店里,那次我们看到了流星,我一定要你闭眼许愿,但是我却没有许愿,因为我知道我许下的所有愿望都很容易破碎……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,走很远很远。”


“但后来我却发现,每一次我接近你的时候都是无比的冰冷,可是你还是那么爱我,我也觉得我一定一直很爱你,我也觉得是我病了,我把医生开的药吃了好多好多,甚至因为副作用进了医院,可那一次你没有来。”


“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你也有自己的事情吧,毕竟我也没有打电话给你,我总不能一直想一条鼻涕虫一样常常粘着你,可是病房里好黑,我做的梦都是扭曲的,我从来没有这么害怕,我从来没有这么想你。”


“从那次以后你就离我越来越远了,我拨的电话你一个也没有接,我也看到你和你的朋友很开心的在一起,我觉得你已经忘记我了,真好,可是我还是很失落……”


“但我知道我已经离开了,你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,我听到他们说我不在的日子里你很伤心,甚至不愿意来我的葬礼……不来就不来吧,我不希望别人看到你狼狈的样子……我真的挺恨我自己的,我怎么是这么敏感的人呢,我怎么就不愿意好好跟你聊一聊呢,我怎么就忘记了这药有这么大的副作用呢……”


刘宇宁什么也没听到,刘昱晗在一边泪流满面的话他一句也感受不到,陪着他的只有天上弯弯的月牙,他看起来比月亮还孤单,他不知道身边有这么一个小鬼,他只看见月亮。


“昱晗”


刘昱晗听见熟悉的声音,喜形于色的回头,回应他的是平稳的呼吸声和刘宇宁看起来不太快乐的脸,脸上的泪水落不到地上,于是全都吞到心里,他不想让爱人难过,可是他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
他不能像爱人曾经抱自己那样把他放到床上,也不能抱着一床被子盖在熟睡的爱人身上,甚至连他苦涩的告别吻都不能感受到爱人的气息……


“就当我永远爱你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